归隐山林

HB to 阿苹

明天(3月16日!记住这个日期!)是阿苹的新历生日

首先,生日快乐

阿苹让我夸一夸她

我就夸一下

阿苹,个高!

 

作为一个阿苹的小粉丝,看她作为八戒聚聚发扬光大,十分欣慰,虽然她又突然傲娇发作打算不码字,但我相信,阿苹总有一天会作为黑龙马再回去的。

咳,这是一份缩略版的千字情书,但我的CP还是赫赫。

 

作为群里最闲的两个大学生,平时大部分时间只有阿苹和我聊骚了,感谢阿苹总是无时无刻地接受我的摧残,聊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和新的墙头。

阿苹马上也要毕业了,以后就只有我一个人寂寞地留守。(伤心地哭)

数一数阿苹的年龄,已经奔三了。(本来我没想到她自个儿要提的)

突然想到一句歌词:“你要想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一定要你嫁给我”(然后丑拒)

一千字了吧。

 

阿苹生日快乐!

明天过生日才是整整的二十..那么多年啦。

今天的阿苹还是比较年轻的阿苹呢。

我相信阿苹心里最爱的是我,所以我也爱阿苹。

爱一辈子。 

  @_Koala喵喵喵喵喵喵喵喵_ & @戒嗔戒痴戒执着 

不管哪个都是我爱的。




本来是明天发的阿苹迫不及待想要被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