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隐山林

【K莫】碎碎念

ooc略重,都是我瞎想的。


碎碎念

又名:《每一个面瘫攻都有一颗想要滔滔不绝的内心》


1.

KO经人介绍找了一份在大学食堂的工作,每天看着一堆青春洋溢的脸,突然就想谈个恋爱了。


2.

KO以前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你说脸得好看成什么样才能让人瞬间爱上无法自拔呢。

今天的KO,觉得膝盖狠狠中了一箭,身上插满了flag。

看着排成长龙的打饭队伍里时不时能看见的脸,KO打菜的手有点颤抖。

好像听见他说想要吃糖醋排骨,KO低下头看着菜盘里剩下的三人份:嗯,他的可爱度值得三倍菜。

面前的一对男女气场莫名有点合,并且默契十足地要了糖醋排骨。

“只剩一人份了。”而且都是小可爱的,不要阻挡我的追妻路,我要给小可爱留下特别好的第一印象。

“全都给我!”郝眉端着餐盘跑上来。

KO盯着他的笑容停顿了两秒,接过餐盘往里头舀糖醋排骨: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我的心!我的人!全都是你的了!


3.

小可爱最近天天来食堂,KO第一次对自己是个交流苦手感到悲伤。


4.

想交男朋友,必须攒够钱,于是KO在学校边上的大排档找了份工作。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一不小心就让小可爱又主动来找自己了。

好像听说过一直盯着别人是很不礼貌的,但是KO觉得挪开眼是对自己的伤害。

其实是有上菜小妹的,可是端着盘子身体不由自主地走出去了。

嗯,不是我的错。并不是因为看见他才出去的,只是在厨房待烦了而已。

郝眉在KO面前滔滔不绝,KO几次在心里酝酿出口的话因为衔接不上话题又默默地咽回肚子里。

“留个电话号码吧?”郝眉微微抬着头,笑着说。

十一位数字在KO嘴里转了又回:“我只是个厨师,烧菜的。”还是不要了,太不矜持。

虽然明知自己面瘫地显露不出情绪,KO还是伤心地转身就想走,不为别的,就为自己懦弱!

“哎!我就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

不是小可爱了,简直就是小天使!

KO转回去,冲着郝眉点了个头,郝眉把手里写了号码的纸条递出来,KO接过来:我的手应该不抖吧?

KO也回赠了自己的手机号,心跳加速手指颤抖,把0写成6又涂了半天。

都要没有高冷形象了,想哭。


5.

小可爱又来了!

不止小可爱一个人来……

他旁边是谁啊怎么聊的这么high他笑得好开心,都没心情做菜了,可是小可爱还要吃……


6.

KO憋闷着心情端上了酸菜鱼,没想到郝眉一把揽住他的手臂。

“我朋友做的,全世界最好吃的酸菜鱼!”

好吧原谅你一秒。

“……我会叫他们经常来吃的。”

“不用了。”KO生硬地拒绝。不想对小可爱冷着脸但是老是看见你们关系那么好还没我一份我会嫉妒致死的!“我不是老板,我很累。”

“对哦……”

“你下次自己来就好。”你不能不来!

“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KO这时候十分感激自己的习惯性面瘫,才让笑容没有那么明显地露出来。

自己遇到了善解人意的小天使还长得这么好看不追到手不是很对不起自己?!

可是该怎么追……

愁。


7.

最近几天小可爱没来吃夜宵。

他好像在什么“致一”工作,今晚没多少客人,闲着无聊黑下小可爱的电脑吧~

“郝眉。”KO不自觉地念出声,又笑了一下,这名字倒是和小可爱挺搭的。

这个屏幕上的女的是谁,好丑。


8.

黑了小可爱的电脑,小可爱还有朋友帮他,被我一眼识破还不承认。

啊小可爱回来了,我没恶意没恶意。

好想继续聊下去可是要被查到了,要暴露也不是现在啊,走人。


9.

小可爱又来了,被他发现我做的菜量多了,其实只给他一个人三人份而已,其他人……

关我什么事?


10.

喝RIO喝醉了。

骗人的吧。

我读书少可是有文化。

算了抱走吧,果然很轻,太瘦了,下次给个3.5倍吧。


11.

KO坐在自己的床边上,看着郝眉在他的床上睡得七歪八倒,手脚也不安分。伸腿把他抻出来的左腿顶回去,郝眉倒也醒了。

KO还觉得有点可惜:你的睡颜我还没看够你再躺回去睡一会!

可是郝眉还是醒了。

被郝眉一眼认出他的被子KO还有些紧张,用着蹩脚的借口糊弄着,郝眉竟然也没有其他想法。

小可爱好呆萌。

“很累吗?”KO还记得昨晚郝眉的抱怨,果不其然,郝眉又跟他抱怨了一遍,虽然脸上带着笑容,说话语气也很轻松,可是KO却怎么都觉得不舒服。

“他们都让你做?”欺负我小可爱的人我决不饶他。

“那倒也不是,我们家老三干的活……”

“我们家”……

??!!谁?

“我们家,老三?”

“就上次来吃饭那个,长得挺帅的。”

KO努力回想了一下,除去郝眉,其余人的脸都是一团浆糊。

“我右手边是他女朋友的那个!”

哦……有女朋友啊……

“没注意。”

“那当然了,他肯定是被我的光辉所覆盖了呀。”

“嗯。”反正也完全没有印象先把小可爱夸了再说。

“你刚刚是说‘嗯’?”

“嗯。”点头。怎么这么惊讶?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想起了一句歌词“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知音难觅啊。”郝眉笑着站起来。

KO目送着郝眉离开,心里翻滚着:我也要和他有“共同事业”。


12.

小可爱口中的老三,还是挺厉害的,不能让自己输得太难看,又不能赢他,好累啊。

为了未来的光明日子,爆手速。


13.

“说好免费就免费,我不食言。”反正我看着小可爱可以当饭吃。

“那就打到郝眉卡上。”肖奈往左后方一瞥,轻描淡写地下定论。

这个人,眼神真好。

还是我太明显了?

KO面瘫着神游深思。


14.

追妻路,热身完毕,正式启程。




本来想一路撸到走后门,但是,好长啊……算了

评论(12)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