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隐山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阿苹的小厚本儿!

申通打来电话的时候我在吃饭没接到电话,本想吃完打回去没想到他良心的送货上门啦!

一拆开,吓,炸药包?????阿苹嫉妒我已久想要谋杀我,我是拒绝的。

然后我冷静地拆弹,拆出来两本小清新,还有阿苹给我的告白信。

本子很好看,阿苹为了这个本子真是废了好大的心忧虑许久,可能跟卖家聊到都要被拉黑了。桃子的封面真是美美哒,有好多的小细节,好可爱。还偷偷告诉我们阿苹的别名——克鲁,这本子就是克鲁的全部!不过打开扉页,就是万灵药啦,然后就是阿苹治愈的小文章~

我是不是找到了所有的小细节?!告诉我!虽然我收到的时候并不是10:02,但是,我们所写的世界,永远都是10:02。

排版给自己差评(哭),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目录,多么小清新啊233(忍不住夸自己)。

G文都是非常可爱的太太,都是我的,包括克鲁。

我们因为两个小孩相识相知,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并肩走。阿苹还要继续产出,继续撸本,继续爱我。

面面。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