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归隐山林

damianti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87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归隐山林

归隐山林

 

【K莫】身在宠中不自知

自从KO带着两大塑料袋的菜来走后门并成功住进郝眉家之后,郝眉听进自己耳朵里的对自己的评价就开始和平常不太一样。

就比如:“郝眉你最近胖了不少啊?”

“真的吗?!”郝眉大惊失色,窜到卫生间的镜子前面左照右照,捏捏自己的脸又捏捏胳膊,似乎是胖了那么一丢丢。

但……

“KO!”

“嗯?”KO移开放在键盘上的手,抬起头直视郝眉。

“我是不是胖了?”

KO从头到脚地扫视了一遍郝眉:“没有。”

“真的?”郝眉对KO毫不敷衍的态度很满意,但还是凑上去再问了一遍。

“真的。”

郝眉欢喜地离开了。

“你骗我干嘛,KO都说我没胖。”

愚公翻了个白眼:“他恨不得把你喂成你头猪你问他?”

“你这样说话我就不爱听了……”郝眉一眼瞟见出来装水的KO,伸手拉过他,“KO你说,我是不是没胖?”

“没有。”KO摇头。

郝眉一脸得意地抬着下巴,用表情表达着“你看吧”。

而愚公盯着郝眉已经有点迹象的双下巴,从脑内发射出一串省略号。

……

被携手走远的KO和郝眉屏蔽。



还比如:“郝眉你最近好像变懒了啊。”

郝眉满脸问号:“会吗?我只是没事情做而已。”

“你就别总让KO帮你做事啦,人家那么忙。”愚公悠悠然地飘过。

“是这样吗?”郝眉皱着眉头,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就去找了KO。

“KO……”郝眉才刚叫出个名字就被打断。

“肖奈给了你什么任务了?”

“哦,就是要编个游戏优化的小代码。”

“我看看。”

“好啊,我拿给你。”

“嗯。”

没过一会儿,郝眉收到一段代码,试运行成功后:

“……啊,好闲。”

KO抬眼看见郝眉用脚尖点着地让椅子转圈,微微勾起唇角。



郝眉夹起一片酸菜鱼放进嘴里,美味地让他叹息出声,又夹起一片,突然想到了什么:“最近他们都嫌我不和他们出去聚餐,出去了又嫌我挑食,我真的不挑食啊,只是那些店都做的太难吃了。”

“嗯。”

“要不是怕你太累,我还蛮想让他们来尝尝你的手艺的。”

“嗯。”

“还是不要了,要是他们天天来咱家蹭饭就不好了。”郝眉咬着筷子尖皱眉道。

“嗯。”KO给郝眉夹了一筷子菜,“试试。”

“嗯?”郝眉把菜放进嘴里,惊奇道,“这不是我们上次去的那家餐馆吃的吗?你做的比他好吃一百倍!”

“你喜欢就好。”

“喜欢啊。”郝眉点头如捣蒜,“你做的我都喜欢。”

“嗯,我也会喜欢的。”KO垂下眼睑。

“什么?”郝眉没听清。

“没有。”

“哦。”

饱食一顿,郝眉笑着面对进行了“光盘行动”的饭桌:“我就说我不挑食吧?”

KO收拾碗筷的手一顿,没说话。



“他们又骗我,说你喜欢我。”郝眉撇着嘴走近KO,随意地把手搭上KO的肩,“我们难道不是纯纯的兄弟情吗?”

“没骗你。”

“啊?”

“喜欢。”

“我知道,兄弟之间的嘛!”郝眉拍拍KO的肩膀,“我也……”

突然站起来的KO把郝眉的后半句噎回了肚子里,明明是和平常一样的面瘫脸怎么现在感觉这么严肃呢?

KO站着又没了接下去的动作:“他们骗你说你胖了,懒惰,又挑食。”

“对、对啊!”

“事不过三。”

“所以?”

“我喜欢你。”



郝眉对这信息接受得很快,消化完之后还有些窃喜:KO竟然在大庭广众(有个被迫围观者阿爽)之下对我表白了!这说明我多么有魅力啊!

颜值高能力强,除了性别发生了那么点偏差,最重要的是有一手的好厨艺!郝眉觉得,就接受了吧。

“今后开始我不收你房租也不收你伙食费,我包养你!”餐桌上,郝眉说得大义凛然。

“好。”

“你给我什么?”

“工资卡,密码是******。”

“哦。你给我工资卡干嘛?”

“我没钱了,你就可以养我。”

“哦!”郝眉觉得很有道理,摸着KO的工资卡沾沾自喜。



KO亲吻着郝眉的小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抬起头问:“你喜欢你自己吗?”

“你这……这是什么问题?”郝眉敏感地缩了一下。

“你说,我做的,你都喜欢。”

“……我去!”






乱七八糟写了一通,我开心就好(捧大脸)

归隐山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归隐山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